最近瘋狂迷戀上誠誠
那酒窩與那圓滾滾的雙眼配上濃密的睫毛
真的是為我而生的
可惜啊可惜
我不方便把他照片分享給大家
讓我先擊退他的正牌女友再說吧

那天去吃了八吋盤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沒一家餐廳對我的味
價錢大約也要二佰五左右
味道沒有廣大版友們形容的那麼神啊
這果然是廣告打很兇
唬我來的。

5/1和揪吉去逛堀江
除了看她撒錢之外
我也不小心的在某家店試穿了好幾條褲子
店員一開始很和藹的叫我試穿沒關係
後來看我整個失控她臉就愈來愈臭
其實我真的很想買啦
但看錯價錢
我以為才三~四佰
誰知道要七~八佰
只好默默的放下所有的褲子
店員竟然說服務了這麼久時間
好歹我也買一件麻
最後我還是很冏的離開了那間殺氣很重的店
憑良心講
直到現在我還是超想買某二件褲子
可惜沒扣扣。

關於小福的事
還有的拖上一陣子

我又要宅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