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獎囉~
雖然說男的女的都好
但我就是不想屈服於某人麻!!!
總之
寶寶要健康噢!!!

那天騎車和蔡文騎去吃查爾斯
結果停紅綠燈時
有個阿伯停在我旁邊左看右看
我還以為他是看我美想認識我又不好意思
後來他竟然開口說:妳的車煙很多耶
我只好尷尬的點了點頭
總之
我想是到了換車的時候了
回家抱怨了一下後
終於有財主要出錢了
不過
查爾斯的義大利麵也還好啊
附餐倒是還不錯。

搞屁啊
檢定只有三小時
但現在我畫了一天還畫不好
冏冏冏

愈來愈接近去台南定居的日子
好害怕啊
一想到要和別人共用一間廁所就全身起毛球

生活負擔真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