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一星期前的星期日
在漢神巨蛋一樓百里尼專櫃買了一雙鞋
因為老娘的娃娃鞋全爛掉了
想說買雙平底好走的鞋渡過這個孕期
好啦
雖然$2,080.-在貝里尼小姐眼裡不算錢
但這可是我老公吃錯藥買給我的
因為要調貨所以小姐說要用寄的給我
她說最晚星期四沒收到叫我可以打電話去問
好啦
老娘確實在星期四沒收到
於是當天打了電話過去詢問
小姐說要幫我查,然後再回我電話
我態度非常好的說那麻煩妳了
就這麼過了一天
星期五晚上沒收到鞋子也沒接到電話
於是我又打了一次電話過去詢問
接電話的小姐說昨晚她放假(關我屁事)
官方說法仍然一樣
她說她要幫我查,然後再回我電話
到這裡我忍不住想罵:我操XXX個畢
等啊等,等啊等,還是不見下落
老娘我可是沒那麼好脾氣
我最後打去問
小姐竟然說有回播給我
但我電話一直在通話中
暗!!最好妳是打給鬼啦
想省電話費就直接講麻
不會兇的客人妳們都當屁就對了?
結論是
她說台北小姐漏了我的單
所以星六會替我寄出,星日就會收到
好吧
昨天是星期日,仍然不見鞋子的蹤影
今天星期一了
再沒收到老娘就要直接打去巨蛋客訴了
真是花錢受氣
別指望我會再去貝里尼光顧
服務態度爛的要命
東西不是付了錢就不關妳們的事了
把顧客當傻子嗎?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