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下班時
接到一通不認識的號碼打來
我心很不情願的接了起來
因為有時候是推銷公司或銀行放款打來的
我:喂
對方是個男生,一開始就表現出認識我的語氣
我:你哪位?(口氣其實有點差)
對方:呃...我是昭誠啦!
我:哦~昭誠啊~(馬上變的和顏悅色)
原來是很久沒聯絡的二專同學
二年前還偷偷和他去看過電影
(擦出一點火花,但又隨即消逝)
他告訴我他換電話了
閒聊了一下後又問了我的MSN
因為上班時間也不能聊太久
後來就匆匆的掛了電話。


那個誰啊
如果看電影再猛打瞌睡
我就要去約別人了。


偶爾
會想起那些人
但是卻連打招呼的勇氣也沒有
你好嗎?
你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