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
該來的,躲不掉
要走的,攔不住

喜碧說不強求正常的排便
這話讓我笑了
好喜碧的魅力無窮大
連我都臣服了。

去看了阿林
記得當初我們還為了賀寶芙出去過
印象最深的是她那頭爆炸頭
現在
她變的很漂亮
做自己有興趣的,真的很幸福。

低潮
已經不構成危險了。

賞心悅目
難道一定要上色嗎?

這幾天看了很多格肉
邊看眼睛邊泛淚光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嗎?
有人努力了一輩子
還是比不上投胎到好人家中
生活要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好迷糊。

笑起來不甜美
倒不如不要笑
就讓全身發臭吧!

可以 快樂的 擺脫嗎?

只是希望有個人能像保險一樣
保障著我
保障著我們
保障著我們的未來。

就算再難聽
也要誠實的講出來
所謂好朋友
不就是要互相幫忙扶持嗎?
當初
我的耳朵就是失去了功能
才會悔不。

背後
能有什麼呢?
我轉身
只有黑暗一片
什麼都沒有
那種感覺
已經死了三分之二。

沒有存款
也可以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